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WordPress在线网赚电子书下载

wordpress的Fans有多少?Wordpress到底有多强大?

我不知道,反正很强大。

你或许看过我之前转载的一个Small Potato的wordpress主题教程,或是一次又一次的看到我在博客里面碎碎念--啊!Wordpress太神奇啦!

make money on wordpress Wordpress在线网赚电子书下载

下面向你展示的是Wordpress的更神奇的一面:如果利用Wordpress在线赚钱。

事实上这是Caroline Middlebrook编写的一本PDF电子书,其中详细介绍了如何从完全不认识Wordpress到精通Wordpress并利用它进行赚钱。

下载地址:How to Develop Money-Making Niche Sites with WordPress

全文共分41个小节,介绍的非常之详尽,甚至包括了教像如何申请Adsense.Wordpress用都应该下载了看一下。

不过都是英文的,可能会有一部分用户看的不是太明白,我已经开始和作者联系,如果他们同意,我可能会首手开始翻译这个教程。大家先下英文版看着吧。

来源于 WordPress在线网赚电子书下载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