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寻合作伙伴数名(长期有效)

寻合作伙伴数名,满足以下任一条件的达人,如有意请与我联系。

一. 达人清单

1. wordpress主题设计师数名

精通wordpress主题设计,精通CSS(最好CSS3也熟悉)和Xhtml(最好HTML5也熟悉),熟悉javascriptjquery(精通最好)。

2. wordpress插件开发者数名

精通WordPress插件开发,精通PHP和MySQL。

3. Joomla/Drupal/Expression/Magento/ZenCart达人数名

精通上述CMS的主题模板制作或插件模块开发。

4. 网页设计师数名

精通photoshop, 可高效制作原创PSD网页模板。

5. 平面设计师数名

精通PS和AI,可高效制作原创图标、LOGO等。

6. 黑客2名

能达到攘内安外。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不饶人。不出招则已,出招则见血的境界。

二,附加技能

以上达人如能同时拥有以下技能,汪汪汪汪汪汪Wonderful!

  1. 英文沟通能力良好。
  2. 有完美主义情节。

搞设计或编程的人都有些怪毛病,做为同行,当然是能理解的,但还是得有个度。我个人有一些信条,觉得不能苟同的朋友就不用相互打扰了:)

  1. 可以骄狂自傲但不要自视过高。
  2. 可以拜金主义但不要背信弃义。
  3. 可以分道扬镳但不要过河拆桥。

三,合作些什么?

合作方式将多种多样,视每位达人的技能而定。比如

  • 可能是有任务的时候分配给你做。
  • 可能是找你合伙一起做一个项目。
  • 可能是你有任务需要找我做。
  • 也可能是你有项目有意与我合作。
  • 也可能是先交个朋友而已:)

有兴趣的朋友请发邮件到我邮箱: parandroid.com@gmail.com,邮件标题请勿必包含”合作伙伴”这4个字。

补充说明

1、之前发过一篇招WP达人的文章,那次招聘是帮其它团队招的,与此次寻合作伙伴无关,在那次中本人并没有与前来应聘的朋友深入的沟通交流。所以,在前次招聘中粗浅联系过的朋友,仍然欢迎再次联系。

2、根据前次的经验,很多朋友的邮件过于简洁。请在邮件里尽量详细的做一些技能说明, 自我介绍和各种联系方式: QQ, Gtalk, 个人博客等。

来源于 寻合作伙伴数名(长期有效)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