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Small Potato分享自己使用的主题Envy Theme

Small Potato终于分享他自己正在使用的主题了。终于。

这款主题是我最喜欢的主题之一,Small Potato自己使用的时候是叫WPDCV6。现在改了个一下名字“Envy Theme”.

主题介绍:

  • 作者: Small Potato
  • 说明: Envy 是一个蓝色主调, 两栏式, 支持Widget的个人主题,小土豆进行了一些修改后发布出来供大家使用。
  • 提示: 主题的底部有两个链接。wordpress和小土豆博客的链接。你可以保留或者删除这两个链接。(当然是保留了,虽然小土豆同学说可以删,但如此精美的一款主题,不保留一下作者的链接,心里面过意不去吧。)
  • 版权许可: 请遵循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 Alike 3.0协议
  • 预览 Envy WordPress Theme
  • Envy 主题小土豆下载| 本地下载
  • Small Potato原文:Envy wordpress theme

我迫不及待的试用了一下。So Beautiful,the long-awaited。

不过先不换现在的主题,用一段时间再说。

wpdesigner theme Small Potato分享自己使用的主题Envy Theme
这款主题有个问题,为了主题的美观,使用了过多的圆角,images文件夹里面是我见过的图片最多的主题。可能会影响主页打开速度,不过我试用的时候反而感觉快了。可能是我自己的主题设计的太烂吧。期待Small Potato尽快把创建WP主题的高级教程弄出来。

来源于 Small Potato分享自己使用的主题Envy Theme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