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WordPress2.3:插件的冲突和解决方法

由于wordpress2.3对分类数据表的结构动了大手术,比如Post2cat这个盲肠就被割了,所以,很多插件都冲突了。

由于很多插件作者挺忙或者挺懒的,所以冲突的插件还真他妈的是有点太多了。

老帕深受其害,为了这些个插件冲突,忙活了好大一会儿,所以,在这里,搜集整理一些已知的插件冲突和相关解决方法,供君折腾。

P.S:当然,使用下面这些方法解决插件冲突的前提是,你所有的插件都应该已经升级到最新版本。要不,人家插件作者都已经更新了,你自己不升级,还在那里到处寻找解决方法,就有点舍近求远了。下面介绍的这些方法也只是暂时性的,相信相关插件作者也应该会尽快让插件与WP2.3兼容。

花儿开了修改了 Google Sitemap Generator和Extended Live Archive两个WP插件,使其兼容2.3版本,其中Google Sitemap Generator就是荼毒我时光的凶手之一。相关介绍及下载如下:

WP-Plugin: Google Sitemap Generator 改进版
WP-Plugin: Extended Live Archive for WP 2.3

嘿,我本来是想多搜寻一些相关插件的冲突和解决方法来凑起这篇文章,可除了上面这两个,其它居然搜不到。应该还有其它的,只是一些并不是大众化的插件,有冲突也没人冒泡。或许是我没发现,等我发现再Update到此文吧。
至于UTW和Wordpress2.3的冲突问题,应该不算什么问题了吧。Manage-Import-Ultimate Tag Warrior-再点击五次Step,就搞定了。

BTW:我的所有分类名称居然编辑不了!到底是何原因?哎。

来源于 WordPress2.3:插件的冲突和解决方法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