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VIA:《我很忙》&《无与伦比的美丽》

下面这段文字,献给那些喜欢Google、喜欢百度、喜欢雅虎的朋友。

周杰伦最新专辑《我很忙》MP3、MV打包下载、批量下载。
苏打绿最新专辑《无与伦比的美丽》MP3、MV也打包下载,批量下载。
周杰伦最新专辑《我很忙》在线试听,免费彩铃下载。
苏打绿最新专辑《无与伦比的美丽》在线试听,免费彩铃下载。

wohenmang VIA:《我很忙》&《无与伦比的美丽》

via:夜火 

周杰伦《我很忙》专辑曲目:
01. 牛仔很忙 歌词 RM WMA 下载 点歌 铃声 收藏
02. 彩虹 (电影”命运呼叫转移”片尾曲) 歌词 RM WMA 下载 点歌 铃声 收藏
03. 青花瓷 歌词 RM WMA 下载 点歌 铃声 收藏
04. 阳光宅男 (“美特斯邦威”品牌歌曲) 歌词 RM WMA 下载 点歌 铃声 收藏
05. 蒲公英的约定 歌词 RM WMA 下载 点歌 铃声 收藏
06. 无双 (“真三国无双On Line”主题曲) 歌词 RM WMA 下载 点歌 铃声 收藏
07. 距离(我不配) 歌词 RM WMA 下载 点歌 铃声 收藏
08. (“Motow系列”广告主题曲) 歌词 RM WMA 下载 点歌 铃声 收藏
09. 甜甜的 歌词 RM WMA 下载 点歌 铃声 收藏
10. 最长的电影 歌词 RM WMA 下载 点歌 铃声 收藏

wuyulunbi VIA:《我很忙》&《无与伦比的美丽》

(via:小志

苏打绿《无与伦比的美丽》专辑曲目:
01. 游乐 歌词 RM WMA 下载 点歌 铃声 收藏
02. 花茶 歌词 RM WMA 下载 点歌 铃声 收藏
03. 四季狂想 歌词 RM WMA 下载 点歌 铃声 收藏
04. 左边 歌词 RM WMA 下载 点歌 铃声 收藏
05. 无与伦比的美丽 歌词 RM WMA 下载 点歌 铃声 收藏
06. 白日出没的月球 歌词 RM WMA 下载 点歌 铃声 收藏
07. 这天 歌词 RM WMA 下载 点歌 铃声 收藏
08. 简单生活 歌词 RM WMA 下载 点歌 铃声 收藏
09. 城市 歌词 RM WMA 下载 点歌 铃声 收藏
10. 相信 歌词 RM WMA 下载 点歌 铃声 收藏

呃,其实我是想说,周杰伦已经说他很忙了,面对无与伦比的美丽,他不配。那,我们去听苏打绿吧。(via:水灰色)

来源于 VIA:《我很忙》&《无与伦比的美丽》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