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FSC-3:摇完再滚

pic FSC 3:摇完再滚

年轻的时候我们都要摇上一把。

来上一打百威,或小喜力,或嘉士伯,或科罗娜,青岛也行,实在没有,那就澜沧江、金星,无所谓,只要是啤酒就可以了。
不要白酒,不要洋酒,红星二锅头给我滚,JACK DANIEL’S给我滚,CHIVAS 12更给我滚!

061124 9 FSC 3:摇完再滚我们现在只要Music!
《Renaissance》,来自E-Town Concrete的一张专辑,风格硬核说唱金属,或者Nu-Metal。
野性、狂暴在这一刻正是我们需要的,穿叉交织着炉火纯青的黑嗓,那是我们的呐喊,动物的呐喊。

来上几包红河,99或88或66都行,5元一包的盖红河也行,两块五的小红河也行,只要是红河就行。
不要雪茄,不要烟筒,小熊猫给我滚,石林给我滚,红云给我滚,外省的香烟更给我滚!

061048 4 FSC 3:摇完再滚我们现在只要Music!
《Meteora》,来自LINKIN PARK的一张专辑,中文名叫流星圣殿,挺神秘的。
不也就是Nu-Metal,玩一些很老很多人玩了不要的东西。Limp Bizkit主唱Fred Durst这样说的。
我们别管这个眼红的家伙,混合在一刻正是我们需要的,重金属的另类摇滚,嘻哈的Freestyle,迷幻的电子。

来点安非他命吧!High粉也行,纯正的摇头丸半颗就够了。
不要大麻,不要可卡因,进一下派出所就差不多了,蹲在监狱里,很难摇得起来。

再来几个小妞吧,穿旗袍的不要,穿裙子的不要,只要穿牛仔裤的。

我他妈的在写些啥呢。
Sorry,有点喝高了,给我来点解酒的吧!不要康师傅冰红茶,不要红牛,不要茉莉花茶,给我来瓶云南红,不要兑雪碧。

前几天在网上碰到我一位许久未联系的朋友,一位女性朋友,一位热爱音乐热爱摇滚的女性朋友。
她说,我刚听完周云蓬的音乐会。
我说,你喊了吗?
她说,喊你妈个头啊!是民谣!
我说,哦。

到最后,我们都无一例外的滚了。

来源于 FSC-3:摇完再滚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