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Google PR的变化万千

去年10月,我在Google把我的PR从0升为4的时候,大大的揶揄了PR一把,因为那个时候我不在乎PR值。可现在,不能不在乎,因为投身付费评论和广告位出售,而PR在这个时候就显得重要了。前些天,跟裴庆新聊天的时候,才发现,俺的PR降为3了,当然,是什么原因我也知道,只是不方便说。最近,又看到国外很多高PR值的博客疯狂掉价。

下面是来自Dailyblogtips上整理的一份列表,上面列举了一些比较流行的博客被降前后的PR值:


就连一些比较主流的网站也未幸免于难:

按大部人的说法,这是由于这些博客或网站大量的买卖链接而被Google处罚。但这里出也有一些有些网站并没有链接交易,但是PR还是被降了。比如gHacks,他的网站从来没有进行过链接交易,但还是被降,据说,他已经发邮件给Google,请求恢复PR级别。另外就是大家比较熟悉的John Chow,在线赚钱专业户,也是链接交易的专业户。他的网站PR级别也降到了4。

很多时候真的搞不懂Google,PR的算法似乎更像”逗你玩儿”,可又没办法,众多网站评估你的网站需要参考PR值,你参与诸多的在线赚钱网站,PR值都是一个重要指数,如果你要出售链接,那PR值更是最重要的指数。这就不得不让所有想要赚钱的站长和博客们,更加的依赖PR值。

Google的妈妈保佑俺,在下次PR更新的时候,能升为4!

来源于 Google PR的变化万千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