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再别徐志摩

消失两天,把开博时没有留言的几篇旧文置顶,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就算不支持,希望也不要介意老帕在消失时对待博客的态度。 

昨天晚上,在豆瓣里。
发了句:
『横冲直撞的来到豆瓣,糊里糊涂的加上一堆友邻,为了什么? 我到底为了什么?找群人,在音乐中沉溺死,在分享中共鸣死。』
给N个喜欢黄耀明、Rap、王家卫、昆汀·塔伦迪诺、摩根.弗里曼、阿加莎·克里斯蒂……的豆友。

今天中午,得到:
Jus: 开场白不错 可以遇见一起分享的人是件多么好的事情
Nic: 一 般基本还算不错~我那么幸运就被你加了么,为啥?你看到哪个共鸣了~呵呵
Xorms: 还行~ icon smile 再别徐志摩
悠悠悠悠: 很好很强大
Bosee囧蘑菇頭小人: 没太明白你的意思
尼古丁-vane: 嗯…有点意思
Yen: 不夠詩意,有點憤怒.

针对最后这位,我回复:

『我象个强盗一样闯了进来,我又象一个小偷一样悄悄的走了,挥一挥手,带走所有值钱的东西!这个够诗意了吧。』

忽然又感觉恶搞的不够尊重原著,于是在这里再创作:

再别徐志摩

帕兰映像

偷偷的的我走了,正如我偷偷的来;
我偷偷的招手, 作别你家的锅盖。

那床底的恶臭, 是你老公那个流氓……
枕头里的私房钱, 在我口袋停放。

厨房的香味, 狠狠的在向我招摇;
在冰箱的食物里, 我甘心作一只加菲猫。

那婚纱照上的你, 不是美女是Sexy;
插在牛粪上, 自我虐带似的Crazy。

翻东西, 开起手电, 向黑暗角落处寻找;
满载一袋战利品, 在保险箱面前狂笑。

但我不能狂笑, 悄悄是溜走的诀窍;
110也为我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法宝。

贼贼的我走了, 正如我贼贼的来;
我啥也没挥, 带走你家最后一颗青菜。

来源于 再别徐志摩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