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肥的笨哪和非得死该

原文:Feedburner和Feedsky

翻译:老帕

译名: 肥的笨哪和非得死该

国内电信用户不能使用Feedburner了。是的,暂时的事实是这样,我老爱把将来往好处想,所以我坚决不在这个时候说:Feedburner撞墙了!

昨天几位博友跟我反映,我的Feed开了转向,所以在订阅夹里面点标题链接是到Feedburner的链接。

在Fisio的指导下,我去把item user关了,item click也关了,feed stats也关了,再彻底一点,把Feedsky的Item也给关了,事实上我从来就没兴趣去看这些数据。

直到今天,去GR里面看,Feedburner的标题已经转为了我博客的源地址,可是怪事发生了,通过feedsky种子订阅的,我最新发布的三篇文章标题的源地址,居然是feedburner的这种格式:http://feeds.feedburner.com/~r/帕兰映像/~3/150609411/
我的上帝,肥的笨哪和非得死该擦出火花?玩一夜情?

哪位知道,帮个忙?定感激的鼻涕眼泪一小把。

来源于 肥的笨哪和非得死该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