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

SHOW!

买卖初步达成协议,没有意外的话,明天,我主要使用的一台电脑要离开我了——另外那台太烂——没有人肯收养——花钱收养。

本来是想把电脑拍下来,做个纪念,顺便SHOW一下漂亮的联想主机和美丽的方正科液晶显示器——可我的黑莓7230没有拍照功能,我老婆那个手机白天拍照还行,晚上拍的话那简直就是个幽灵的世界,而老帕又太穷——买不起数码相机。

可发了疯似的,就想在睡觉SHOW点什么 ,想起前不久有个桌面秀什么的点名游戏,于是,在这里SHOW一下桌面。

desktop SHOW!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这句话太可恶了,通常出现在骗点击的网站里面!

老帕仔细看了一下自己这个桌面,作了如下总结:一个用五种浏览器的人,太恶俗了。

顺便给大家推荐几个桌面上我常用的几个软件:

1.FL Stuio :一个全功能超强大有点“专业”的录音软件,内含混音器、节拍器、节奏库、语音库等等等等。像老帕一样,打小就做梦成为音乐人可一直没成为到死也不会成为的朋友,不要错过这个软件,如果你用这个软件给自己弄了张EP什么的,记得通知老帕分享一下。

2.Ulead GIF Animator:这个大家应该比较熟悉了,著名的Ulead公司的软件之一。制作GIF图片的利器。

3.AAA-logo:之前俺在一篇博文里有介绍过,制作Logo的首选。

4.Hprsnap:功能强大的截图软件,多种截图方式,多种保存格式,多种快捷键操作,且具备图片边框、水印等加工动作。强就一个字!

5.轻松水印:这个不用说了吧,批量加水印的首选。

6.Eyedropper:这是一个取色器,简单、纤细、易用。

7.Maikr博客伴侣:博客搬家的工具,但我基本上是利用他来建垃圾博客。利用它,一天可以发几千篇垃圾文章。哎,我太无耻了,可我一点也不惭愧,因为大多数时候,只有搜索“激情图片”、“两性生活”等东西的时候才会到达我那些垃圾博客,你搜索的就是垃圾,我就给出你垃圾,完全的合乎情理,为人民服务。

7.Xampp:很多程序的本地测试,需要它,少不了它,离不开它。

8.Everset:电脑检测工具,检测的很详细。

至于下载地址,自己去找吧。

Update:这是前两天写的一篇文章,谁知道,后来网就莫名其妙的断了,这已经是今年第三次了。本来忍无可忍了,打电话给电信公司,狂喊了一顿,今天早上,接到电信公司的电话,说是因为光缆被盗,很大一段区域都停网了,我调查了一下,确实如此。现在终于可以上网了。那台电脑已经卖了,正在物色着新配置。

来源于 SHOW!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