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上一期主机合租的朋友们 深表歉意

今天一天我都不在线上,大概下午四点才上线.

一上线就接到很多上一期合租主机的朋友的信息,都是同一件事"主机挂了".

我看了一下,主机被暂停.

马上联系HM客服,客服说是因为一个脚本造成服务器问题,所以被暂停,想要恢复正常,必须先删除或修复这个脚本.

可郁闷的是,他也不知道是哪个脚本或程序造成的.

于是,在QQ上,在GTALK上找程序员朋友了解,虽然最终都没帮上忙,但还是很感谢诸位朋友的回复.

最终原因得出:一位合租的朋友安装了wp-pagenavi这个插件造成的问题.但究意是什么问题也没有搞清楚,只是这位合租的博友说在最近几天收到HM的10多封提示邮件,提示这个插件有问题.可他也不知道,所以也没跟我说.当然,这也是我的失误,没有提前跟大家说.

(注:并不是说wp-pagenavi这个插件本身有问题,因为我也有使用,可能很多其它博友也有使用.具体是如何造成服务器问题的,还很诡异,还在研究中...)

所以,在这里,向所有合租主机的朋友深表歉意:

1. 据fisio反映,从下午1点左右被暂停,我4点回来,大概5点钟才让主机恢复正常.总共就被停了4个多小时,在这期间对大家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希望大家能谅解.

2. 之前没有提前告诉大家,有主机错误提示邮件的话,通知我一声,这也是我的失误,再表歉意.所以,大家以后如果谁收到类似的HM发来的提示邮件,麻烦尽快通知我.(我也很郁闷,出现主机错误居然不是邮件通知给我,而是哪个网站出问题就能发提示邮件给该域名的注册联系人,估计是我哪里配置有问题 XD )

一句话,对不起党,对不起人民,对不起大家.深表歉意!

来源于 上一期主机合租的朋友们 深表歉意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