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当Google来敲门

Gangsta告诉我,你的首页PR飙升到4了!
虽然是在QQ上,但我明显看见了他那张模糊的脸上,肌肉紧缩,甚感讶异!
一如前几天他知道我PR为0时的表情。

我有点讶异,却无须欢喜

因为我马上从JiangSofish那里知道:
原来不是我辛勤耕作苦尽甘来;
原来不是我精诚所致金石为开;
原来不是我守得月明花儿怒放。

原来是佩奇自从看了去年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后,对里面的《千手观音》一直念念不忘,于是上演真人秀,到一大堆中文blogger家敲门,慈祥和蔼的说:“亲爱的,我知道猪肉涨价了。于是,我给您送来一个非0的数字,聊表慰藉!”

这是一个不止来得突然,也来得泛滥的幸福。
中文博客界一大群疯子的博客Pagerank值连升几级,都快挤进名流行列了。
我蓦然回首,发现Gtalk上有很多家伙都在个性签名里表达了PR上升后的小小激动。

可我却一点也激动不起来。为什么不激动呢?
因为我很自私,我是那种总希望金元宝就砸死自己一个人的家伙。
如果人人都被金元宝砸到,那这个金元宝的构成元素就值得怀疑了,真的是金的吗?会不会是铜的?铝的?

还有,追不到的妞才是最棒的!
这个道理适合任何一件事。

当然,不管怎么样,有得升总比没得升好,聊胜于无。
那些一直为PR为0感到羞耻的朋友,可以抬起你那耷拉的脑袋了。
那些PR才到4的朋友,以前还可以在侧边栏挂个Widget,在大众面前摆谱,现在可以收起来了,等PR为7的时候再挂。

P.S 还有个别东西,看到PR值等指数比自己高的博客,就仰着头伸着舌头摇着尾巴,看到PR值等指数为0的博客,甩头就走母猪上树大逼拽拽。

这样的势利眼,你PR为10订阅数为1亿,也不过是两种动物——哈巴狗和老母猪。

另外,当众多中文Blogger的PR都”嗖”的上升的时候。很多挺牛逼的国外博客都被降权了,据说是为了打击TLA形式的付费链接,或是其它原因

,这个留给那些专修seo的同学来研究吧!反正俺们中文博客里面,应该是乐坏了许多人!
我们只管办自己的喜事,就别管别人的丧事了。

来源于 当Google来敲门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