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叽歪“叽歪de”

review 叽歪“叽歪de” 200761313581516139 叽歪“叽歪de”

之前写过一篇话题广告——唠叨“爱唠叨”。那这篇叽歪“叽歪de ”写起来就应该挺得心应手的了。

但我不喜欢重复已经写过的东西,可这爱唠叨和叽歪de又有多少不重复的地方,我还真没具体研究过。为了满足要求,我决定这么写:

1,文章必须为原创文章

OK,此文每一个字都是我打出来的,算是原创文章了吧。

2,文中须包含“叽歪de”的相关介绍 

OK,“叽歪de – 这一刻,你在做什么?”诞生于2007年5月20日,北京。它是一个通过手机短信、聊天软件(QQ/MSN/GTalk/skype)和Web,进行组建好友社区并实时与朋友分享的微博客服务。这算是介绍了吧。

3,文中须表达对使用该服务的亲身感受

俺是个老实人,请等俺半个小时,俺去好好试用一下这个东西。
……半个小时过去了……
OK,俺得说感受了。
这个网站比老帕我还要更会玩文字游戏:
其一,把域名jiwai.de巧妙的转化为“叽歪de”,造就了一个个叽歪的他和她,你和我。
其二,把其它正在叽歪的用户用页称为“逛逛”也很贴切,像是说老婆娘到处串门子绞舌头。
其三,把曾经的狗屁膏药称为“窗可贴”,跟把屎称为“大便”是同一个道理。
至于功能方面,大同小异,没什么特别的。OK,亲身感受说完了。

4,文中须包含广告链接地址,位置任意(Feedsky提供的跳转地址)

明明白白的给出广告链接地址:http://review.feedsky.com/review/feedsky/帕兰映像/~/txt/92/r.html

5,文中“叽歪de”关键字须包含如下链接地址:http://jiwai.de/?utm_source=feedsky& utm_medium= blog&utm_term=Microblog&utm_content=mobile_microblog

我现在就开始加了。

6,文中须包含Feedsky话题营销声明图片(图标内容:本文为付费评论)

呃。我已经在开头已经给出了。

 7,文章中原创字数不得少于300字

懒得数了,应该不少于300字了吧,如果不够的话,那请忍受我的: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jiwainimagetoua 叽歪“叽歪de”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叽叽歪歪。够了吧?

8,评论观点褒贬不限

哦,我喜欢这个要求?请听我说:如果你也是叽歪的一份子,让我对你举起右手比出中指!

来源于 叽歪“叽歪de”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