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叨客,叨你妈个头啊

为大家隆重介绍一位刚出世的人物——滔滔taotaologo 叨客,叨你妈个头啊

滔滔的宗旨就是唠唠叨叨,其乐滔滔。
滔滔他爹是腾讯。他娘是谁滔滔一直都不敢肯定。
滔滔老问他爹,娘在哪儿啊?他爹闪烁其词,避而不答。
有一次,被滔滔问急了。他爹这厮终于说出了口:“好吧,我告诉你,我也不知道你娘是谁,都怪你爹我太过滥交。但我可以给你一个名单,里面绝对有一个是你娘……”。

滔滔拿到那份名单,越看越迷糊,越看越伤心,他四哥搜搜赶紧过来安慰他:滔滔,别伤心了,找不出来就算了,我们的死鬼老爹腾讯就这样,到处发骚提起裤子就不认人了,我还不是直到现在也不知道我娘是摆渡还是股沟还是谁谁谁?

滔滔听了搜搜的话后心情好了一点,但滔滔还是很疑惑,他对搜搜说:“我发现腾讯那个老不死的每段时间就固定搞同一种风格的骚货,然后诞生了我滔滔、你搜搜、还有你弟弟问问这些杂交兄弟,搞得我们毫无个性,还要被老不死的拉出来吓人。”

两人正在唠唠叨叨,其乐滔滔。
忽然才发现大哥QQ板着一张脸站在他们面前,两人顿时安静了下来。
大哥QQ发话了:
你们这些没有出息的东西,老爹每个时间段就搞同一种风格的骚货是为了从她们身上吸取精华,凝聚在你们的血液中,让你们成为最优良的品种,你们却不能体会他的良苦用心,你们的心被狗吃了呀?
再说你大哥我QQ,每次你们其中哪个一要出生,我就得像个接生婆似的去照顾你们提拔你们,还好那些被我迷惑过且一直被迷惑的傻逼都迫不及待的抢着要给你们庆祝生日,刚才就有一个叫帕兰映像的就成为了第 3056 号叨客。
什么是叨客?滔滔你培养的就是叨客。那个叫饭否的婊子称它为迷你博客,那个叫爱唠叨的怨妇则说是一句话博客,为了区别一他们这些不入流的前辈,我们就叫即时博客。
又因为现在黑客换客博客播客威客一大堆的客都很受欢迎,赶个文字的潮流,就把这种即时博客又简称为叨客,虽然有点俗气,但是没有关系啊,我们一家子的名字都俗气,像你几个哥哥搜搜、拍拍、问问都是这样,但是我们流行全中国,你看看那个DONEWS,连个中文名字都不弄,太脱离大众了,就一群自以为是的精英和少数被虐狂在里面瞎折腾,哪像我们腾讯家族,守公厕的大妈都会来两句《QQ爱》。
就说这么多了。滔滔你不用担心,虽然你生的比较晚,但是有你大哥QQ我罩着你,你横着走都行,那些之前的不算什么东西,他们的“随时随地发信息”里面都少不了要提上你大哥我。

还有那个叫什么老帕的,你丫咋跟许多Blogger一样犯贱,不给你们话题广告费你们都要写一篇评论,我老爹腾讯就了解你们这群人的心理:免费的你们看不上,硬要花钱把我儿子QQ空间打扮的花枝招展像个妓女一样,硬要每个月花10块钱就是为了保护一下我的密码,我年年升级月月升级随时升级Beta版正式版发了一个又一个,为啥漏洞还是一个又一个?你们这帮孙子想过没有?

来源于 叨客,叨你妈个头啊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