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抢手机啦!同志们,冲啊!

challenge feedsky 抢手机啦!同志们,冲啊!马上邀请您的朋友加入,就有机会获得大奖哟!
邀请最多的用户,可以获得诺基亚5700手机一部;
成功邀请30个以上的用户都会获得我们提供的价值100元礼品一份

请注意:邀请成功指的是通过你的邀请链接成功加入活动,并参与其中;Feedsky不允许任何形式的作弊哦,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这就是Feedsky正要举德的拼博大赛
分为“龟兔赛跑”和“博者神龟”两项博客挑战赛,居然还不知道这个事儿的,可以点这里看详情

现在,这个挑战赛还没有开始,挑战时间是11月11日光棍节那天。不过正在进行推荐有奖的活动。

如果你喜欢搞无私奉献,而你又还没有参加这个挑战赛,那你可以点击上面的图片链接,或是点击这个老帕左手拿黑莓7230右手拿诺基亚5700的链接去参加!

如果你也很想参与到抢的队伍中来,那可以到Feedsky首页先参加活动,然后就会出现推荐的链接,就可以开始想办法抢了!

我看了一下,目前排在第一位的也只不过推荐了30多个,所以,现在开始启程,你还是很有机会拿到这个诺基亚5700滴!

如果不小心是我拿到了,你记得来恭贺我一下!
如果不小心是你拿到了,你记得通知我来恭贺你一下!

莫等闲,白了诺基亚5700,空悲切!

尤其是那些正在谈恋爱的小伙子们,拿出你的勇气,拿出你的实力,去抢吧!

正在热恋的,抢到手后,送给你的女朋友,告诉她:“为了你,我甚至可以去抢劫!”
正在追逐的,抢到手后,送给你的追求对象,告诉她:“我可以抢到一台手机,我也能抢到你!”
已经老夫老妻的,比如老帕我,也要抢,抢到手后,告诉她:“你老公我是最强的!”

如果没抢到怎么办呢?
告诉她:“我为你奋斗过,且会一直奋斗下去!无怨无悔!

来源于 抢手机啦!同志们,冲啊!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