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Adsense的推介文本改动和无效点击的新解释

最近在做几个推介付费的页面。

在弄firefox推介的时候恍然发现,Firefox的文本推介广告做了改动,比如原本“网上冲浪更快更爽,下载带有Google工具栏的Firefox”,变成了“网上冲浪更快更爽,下载…Firefox”,而“下载带有Google工具栏的Firefox”则变成了“下载带有Google工具栏…”

事实上,之前我很少弄Google的推介广告。所以直到现在才发现,希望不是我太火星。

Adsense发布商推介和Adwords推介不知道是否也是这样。我懒得去看,因为从来不做这两个推介。有趣的朋友可以去查证一下。

我比较好奇的是,Google继改变文本广告的有效点击区域后,又把推介弄成这样,到底是什么用意? 改变文本广告的有效点击区域是为了减少无意点击。那文本推介加些省略号可以减少什么?又可以增加什么?和浏览者玩神秘?

当然,这其实并不是什么大事。只是好奇而已。你完全可以在文本推介后面,把省略号里面的文本给补回来。

moenyparanfirefox Adsense的推介文本改动和无效点击的新解释

昨天,我在设计一个WP主题的时候,误点了自己的Adsense广告。我是乖孩子啊,一直对这事情念念不忘,今天中午给Adsense小组发了一封信件,说明自己误点了自己的广告。然后想着,他们一定会向往常一样,回一封邮件,说我真是个好孩子,感谢我这个严格遵守Adsense计划政策的优秀发布商。谁知,一个小时都不到,收到他们的邮件如下:

adsense2 Adsense的推介文本改动和无效点击的新解释

您好!

请注意,根据我们的计划政策 (http://www.google.com/adsense/policies ),严格禁止点击自己的广告,无论出于何种原因。如果我们发现某发布商违反了该政策并对我们的 AdWords 广告客户构成风险,我们可能会停用该发布商的帐户以保护我们广告客户的利益。

Google AdSense 小组敬上

 无论出于何种原因!。上帝,别这么嚣张。

来源于 Adsense的推介文本改动和无效点击的新解释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