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只爱陌生人: 5个陌生人交流网站

所谓陌生人交流网站,就是随机的向每位用户推送一个陌生人与之进行交流。无需注册,甚至无需输入昵称。这种类型网站最初是由美国一个名叫Leif K-Brooks的小伙子开发的Omegle 。国内山寨精神一如即往的迅速得到发扬,很多类似网站应运而生。下面就介绍5个陌生人交流网站

zaihu 只爱陌生人: 5个陌生人交流网站

Omegle

国外的,就是上面提到的这个。陌生人交流网站的始祖。我一进去,就出现:

Stranger: heyyy there, how are you, hopefully-normal girl?

陌路人

看一下他们自己的介绍:

陌路人 是一个在线认识新朋友的全新服务。当你登录 陌路人 时,我们随机选取另外一个用户和你搭配一对一的聊天。整个对话是在匿名状态下进行的,当然,这并不会限制你向你的陌生朋友透露你的联系方式以获取更进一步的联络。(陌路人 也就是知名网站omegle的中文版,陌路人http://moluren.com.cn 亦被广大的网友称之为omegle山寨版,我们将充分学习omegle的优点,山寨omegle,超越omegle。)

山寨是如此的合乎情理利国利民,我们的山寨精神怎能肤浅的理解为无意义的COPY,我们是为了超越!!!!!!

路过的

也看一下自我介绍:

路过的是一种全新的在线交友方式,拒绝表露身份,和随机一个陌生人聊天。谁也不知道你是谁,谁也不知道你会碰上谁,放心向陌生人倾诉,这里没人认识路人甲,大家都是路过的!当然你也可以认为路过的(luguode.com)是对omegle的简单山寨,如果想了解更多,或者有什么意见,请先看看这里。

我点击进去,马上一位路人甲说道:

是男的就算了,我要找MM,上海的。

聊一会儿

这个界面设计的很个人。半天没连上。一直提示”已经找到了一个陌生人,跟他问好吧”,或许是连上了,只是对方和我一样,只是想试试这个东西。

在乎

界面有点像饭否,不过算是这几个网站中看上去让人觉得比较专业比较精致的。网站介绍极其的煽情:

在乎网是一个让你快速邂逅陌生人的社区,我们为你随机配对在线的陌生人。
不需要注册登录,没有隐私秘密,只为短暂的邂逅!

  • 随机缘份: 第一秒邂逅, 下一秒分手。
  • 1对1聊天: 无需注册,想说就说。
  • 只有陌生人:  放下面具,释放自己。

我点”开始聊天”后进去,得到的第一句话是”男女?”

不谈这个网站模式的拓展性(谈不来),测试完这5个网站,统一给我一个感觉: 狼来了!

via Omegle 和它的四个中国山寨兄弟们|showeb20

来源于 只爱陌生人: 5个陌生人交流网站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