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keybr:在线练习打字速度和技巧

如果你的打字很快,那是你的一种价值,虽然你从来没有想过当一个打字员。

而据老帕我的观察,好像打字速度越来越不是那么的受到重视,大家更在乎于打出来的是什么内容,而不是打这个内容的时候有多快。

但,快比慢好,快速的打字对于我来说或许还有另外一层意义:它能让我处于一种快节奏的工作状态中,尽管因为这样我常常误打很多的错别字。

keybr是一个在线练习打字速度和技巧的网站。你或许会很奇怪,都会年代了,国内早就已经有很多练习打字的软件,为什么还有人专门为打字速度这档子屁事儿专门建个网站。很简单:每天都有数以百万的人从不认识电脑到开始电脑,从不会打字到学着打字。

这也就是为什么我要介绍这么一个简单的在线服务的原因。

keybr keybr:在线练习打字速度和技巧

来源于 keybr:在线练习打字速度和技巧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