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你我他使用的Firefox扩展

我使用的firefox扩展”, 这个命题似乎搞过不止一次活动,包括一些Firefox爱好者社区或是博客搞的点名活动。也有很多朋友根本不需要谁点名,但就是想把自己使用的Firefox扩展分享给大家。

看看别人使用什么样的Firefox扩展?这是一件有意思的事,也许你太很讲求个性,但不要介意,使用别人使用的扩展并不能代表你没有个性,而是明智。Google高级搜索标题”我使用的Firefox扩展”,有100项符合。这里我收集了13位网友, Blogger, 知名人士,草根无名小族或其它生物的一些Firefox扩展分享文章。

来源于 你我他使用的Firefox扩展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