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让我们混在一起

高度注意:
由于我之前一直都是使用自己设计的WP主题,导致很多朋友都误以为我现在使用的这个黑白主题也是我设计的。在这里郑重声明一下:这个黑白主题叫做Grid Focus,来自国外的一位设计达人-Derek Punsalan.如果你喜欢这个主题,可以到这里下载使用

请继续关注:
老帕对于设计,纯属业余爱好,要达到Derek Punsalan的水平,路漫漫啊。
不过今天设计了一下Links页面,感觉还行,Show一下。

linkspagesnap 让我们混在一起

这是整体页面效果,有没有点像杂志的封面或插图或CD的歌词本之类的?

linkspagesnap1 让我们混在一起

跟俺链接的朋友,不但在那些列表里面会把你划为哪门哪派,而且俺还在导航下面添加了一行随机的博客特别介绍,分别显示博客名称和该博客的一句话简介。要是你是跟我链接的朋友,到链接页面后,又正好在这一行里看到对你的特别介绍,那不是缘份还是什么呢!
那些要交换链接的朋友,面对如此细心如此周到的老帕,像照顾人民币似的照顾和自己交换链接的博客,你还等什么呢?

linkspagesnap2 让我们混在一起

这是底部导航的一个隐藏/显示区,如果你要申请链接,可以点击展开,会出现留言板,你可以开始申请友情链接啦!

 让我们混在一起。你也许会联想到五月天的”当我们混在一起”,但事实上我是先用自己的脑瓜子想到这个煽情的口号后,才想起五月天有张专辑叫《当我们混在一起》。我这样说,是为了证明一个忽然想证明的道理:模仿有时是无意的,甚至根本谈不上模仿,只是创意的碰撞、重叠、磨擦。

Some Fellas一些家伙。如果你是个电影迷,你应该对《Good Fellas》不会陌生。是的,就是一个完全抄袭《好家伙》的文字概念游戏,如果你够细心的话,你会发现在链接页面的那个”somefellas”的Logo下面有一串英文,来自《好家伙》的台词,这段台词的中文意思是:”人们称他们为老鼠,因为他们为了生存,可以做任何事情。”
我们都是老鼠。

呃,现在是凌晨两点二十分,也许我应该睡了。
那些在我明天中午起床前就对此文留言的朋友,我什么也不说,左手抚左胸,浅浅鞠躬致敬。

来源于 让我们混在一起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