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阿加莎·克里斯蒂侦探小说全集下载

明天,10月1日,国庆节。

我对节日一向都不敏感,因为对于我来说,天天都一样,没有节日,没有周末的说法。

或者说天天都是节日,天天都是周末。

明天,10日1日,有人要结婚了。

每年,选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结婚的人太多太多了,似乎有人说,在这一天结婚,是享受全国人民的祝福,沉浸在一片愉快之中。

结婚的人是我儿子他妈的爸爸的儿子,也就是所谓的小舅子!

这意味着我明天要耗两个小时转三趟车,到达老丈人家,给那个小舅子送上内心深处最诚挚的祝福,顺便在我的银行帐户余额上弄个大大的减号。接着,吃上一顿不会有多少新意的饭局。

在他们那里,男人之间比较有意思的活动可能就是斗地主打麻将之类的。其实我以前也是一个赌鬼,可是逢赌必输,每个月发工资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赔赌债,这样的情况持续了一年以后,我终于戒赌了。比较幸运,我没有冲动的跺手指头。

我以前一位同事,因为赌的事情跟老婆吵架,具体情况我也不清楚,后来不知道怎么的,吵着吵着,他就拿起菜刀把自己的一个指头给跺了。那是何等的勇气,又是何等的愚蠢!

所以,为了不至于在老丈人家太无聊,我放了几部3GP电影到手机里面,又放了一些还没有看过的阿加莎·克里斯蒂的侦探小说。

昨天晚上才看完著名的《东方快车谋杀案》。不得不承认,这位老太太的想象力和推测情节的安排十分的巧妙和精彩,当然,有的时候也很扯蛋,一些推理显得毫无逻辑、凭空捏造。

现在把阿加莎·克里斯蒂全集(TXT)文件提供下载,喜欢看侦探小说、推理小说的朋友不要错过!!!!

阿加莎·克里斯蒂全集(TXT)文件下载

来源于 阿加莎·克里斯蒂侦探小说全集下载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