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Adsense开始支持人民币付款和银行卡转帐

听说,Google Adsense开始支持人民币付款和银行卡转帐,目前测试于部分用户。还不知道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自己的帐户是否开通了这个功能,进入Adsense管理后台 -> 我的帐户 ->  帐户设置 -> 付款细节 -> 修改

其实这个消息也没有让俺太兴奋,用西联也就多走几步路,权当加强身体。但总的来说,对于广大Adsense发布商是个好消息。

adsense band card china Adsense开始支持人民币付款和银行卡转帐

以上消息皆为网友博博相传,是否可靠还得看时间的考验。本人Adsense也还没有这个功能,也未仔细去查证考究。

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我就顺便放个马后炮: 我几个月前就猜到Adsense将使用人民币付款。因为前几个月,Google中国的服务小姐打电话给我,叫我解除付款暂停,尽快把帐户里面的钱提了。当时聊了些什么忘记了,不过当时我就猜,肯定是要使用人民币付款了…XD

来源于 Adsense开始支持人民币付款和银行卡转帐 | 帕兰映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